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

確定性別啦

今天特別請了一天假去三總看婦產科
得到了一個好消息和兩個震撼
好消息是 羊膜穿刺的檢查出來了
染色體的數量並沒有少 看起來也沒有太大問題

兩個震驚
第一 我的預產期在98年1月份(大約是農曆年前一週)
可是我的主治醫生10月份要退伍了.................
當初可是打聽到他是認真細心的醫生 而且過年也會配合接生
沒想到現在連要換哪個醫生好都不知.....>_<

第二 確定了寶寶的性別
盡管綺綺爸老是對著我的肚子叫弟弟
染色體還是呈現了46個XX
也就是說 是女生啦~
雖然之前照超音波的時候本來就有些心理準備了
不過還是有些失望
如果是一女一子 就是一個好囉~ 也永遠不會有再生第三胎的需要
當然 在我的想法 兩個女生作伴也挺好 就像我家姐妹一樣
而且家裡已經有兩個哥哥了 兩個妹妹平衡一下也不錯

回家跟婆婆說了 婆婆說 也好 這樣綺綺就有伴了
不過彷彿看得出神情的落寞......
ㄝ....只能說我辜負了他之前買給我的那三甁號稱吃了可以生男生的鈣片

寶寶能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啦~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吧

2 則留言:

我是小美人 提到...

檢查結果是好消息呢 真好 :)

綺綺爸媽的生活紀要 提到...

是丫 生出一個身體健康的孩子比什麼都重要~